对不起,我来晚了。

818那两个去沙漠还要在我面前秀恩爱的狗男男

1L 苏难

我不想干了☺吴邪是个gay吗?

一天天的为了救那个黎簇命也不要,还要劳烦我去捞他俩,真是够够的了。

2L 汪岑

你冷静一点,别老憋着吐槽,说说实际情况。你别忘了,我很快就要去带那个黎簇了,倒是给我点制服他的方法啊。

3L 汪灿

看戏.jpg

4L 汪先生

苏难,不要带个人情绪做任务。

5L 苏难

首先,你得绑架他,然后让他得斯德哥尔摩。反正吴邪是这么做的,你学学试试。

6L 汪王

818呢?咋8到现在还没进入正题

7L 汪白

汪王你特么不好好训练在这追贴是不是想挨打

8L 苏难

进沙漠之前,一起撒尿这我就不说什么了。进了胡杨林不是迷路了么,我还有吴邪黎簇一起去找路,路没找到,倒是发现了一具尸体。。。那个吴邪简直有病,还想着把尸体背回去。

那个黎簇说了句“可以啊你,真有良心。”被吴邪瞪了一眼,他居然给吴邪比了个心。。。我???我的情报有问题?这是绑匪和人质的关系吗?

9L 汪华

心疼难姐

10L 汪花

男人和男人的感情这么gay的吗?

11L 苏难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第二天开车出去的时候,吴邪看黎簇要掉下去了,拉了一把这种都算不上什么。

重点还是进了地宫,那个黎簇被老秤拉下去的时候,吴邪想都没想直接下去救了。。。大哥,你知不知道你死了我任务就完不成了啊喂。气死简直,一下子拉两个男人上来有多累你们知道吗?你们不知道☺

12L 汪岳

我知道,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13L 汪琪

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汪粒

换我得气死

狗男男

不要脸

15L 汪艺

难姐继续!不要停!

16L 汪毅

救人不蛮正常的?是我浅显了吗?

17L 苏难

救人正常,救人救到不顾自己的命就不正常了好嘛

18L 汪岑

我难不成还要制造机会救一救那个黎簇???

19L 汪灿

您救吧,我溜了

20L 汪小媛

我来救我来救!

21L 汪灿

你救个屁

22L 苏难

别来问我,我怎么知道吴邪私底下干了什么。不过看他明面上做的这些,感觉私底下估计更好,他到底是在养小男友还是绑人质?神经病

23L 汪花

有点想磕

24L 汪艺

危险言论注意一点(私下里偷偷磕没事儿)

25L 汪王

磕什么?你俩头磕了?

26L 汪琪

白痴

27L 苏难

有个跷跷板一样的机关,他非让那个黎簇跟他配合,是不是有病啊,我就算任务是干掉他也不是在现在好不好!和我配合怎么了?怎么了?能不能不把我的命交到十八岁小孩手里,啊!☺想骂人真的。

28L 汪岳

骂吧骂吧,实在不行我们帮你骂?

29L 汪洋

吴邪个神经病

30L 汪芷

吴邪个大猪蹄子

31L 汪星人

吴邪真的有病

32L 汪灿

能不能骂的有文化一点?

吴邪个乌龟王八蛋

33L 汪小媛

呵,文化人

34L 汪花

难姐还说不?

35L 苏难

出去路上,那黎簇还非得等着吴邪,我真的是。

特别想问问他,小孩你还记得你是被绑架过来的吗?

36L 汪艺

不记得了

37L 汪岳

吴邪有毒

38L 汪洋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

难姐,你有空可以对着吴邪唱这歌

39L 汪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苏难

我只想打他一顿☺

41L 汪岳

想起了那些木偶。。。

42L 汪白

害怕😨

43L 汪王

汪白你个骗子

44L 汪花

楼上俩给我滚去私聊,别在这浪费楼层

45L 汪岳

阿花你怎么这么暴躁?

46L 汪艺

亲戚来了,岳哥你就别管了。

47L 苏难

晚上我为了让吴邪再进地宫,就抓黎簇威胁他。☺装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是想骗谁啊,还有那个黎簇,一开始觉得吴邪铁定会救你还怼我是吧!

说真的他俩这我真看不透,一会儿你救我我为你付出生命什么的,一会儿又我假装不在乎我还真的信了。

我这是在看偶像剧还是在演偶像剧啊,我特么还是女配呗?

48L 汪星人

难姐,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女主角!

49L 汪花

所以!救了吗!

50L 苏难

救了😒能不救吗?

我特么刀都没给划上,也不知道放开之后黎簇是在摸什么。

51L 汪洋

姐,人家哪能跟你一样糙,城市里长大的都细皮嫩肉,估计刚碰上就得破。

52L 汪白

洋儿啊,你走好

53L 汪岳

洋儿怎么还是这么单纯

54L 汪芷

不一定呢,难姐任务还没搞完,说不准什么时候回来呢

55L 汪花

我只想听八卦,难姐别停啊!

56L 苏难

汪洋,你最近多吃点☺等我回来,来跟我练练

57L 汪洋

姐,我错了,您继续!别为了我坏了心情!不值当!

58L 汪琪

我们这儿没卖什么纸钱什么的吧,要不我给洋儿剪点?

59L 汪岳

我jio的OK

60L 汪粒

琪琪真是心灵手巧

61L 汪艺

已默认汪洋死亡 √

62L 汪芷

阿门

63L 汪洋

??????你们不要欺人太甚!

64L 苏难

哦?

65L 汪洋

姐!姐我错了!您继续吧昂!

66L 苏难

第二次下地宫,那个黎簇大概是幽闭恐惧症犯了,反正把吴邪的身份全爆了,这下可好☺马茂年开始找麻烦了,我特么???大爷,你不是来找宝石的么,咋抢我任务啊还???

67L 汪花

难姐:是我苏难提不动刀了,还是你马茂年飘了?

68L 汪王

肯定是他飘了!我难姐青春年少怎么可能提不动刀!

69L 汪白

呵,马屁精

70L 苏难

然后我也只能想办法让他们不去搞吴邪,一群人因为怕死所以跑起来了。那地宫也是绕,没多久就都走散了。然后在一个还蛮危险的房间碰到黎簇了,那小孩也是胆大,分分钟给棺材跳出一个洞来。好了,吴邪在上头待不住了,直接跳下来了。。。。我已然无力吐槽。之后那小孩开个门还能吸进点绒絮,也幸好是命大,晕了一阵就醒了,给他吃止痛药问点问题,人小孩还以为我给他催眠了。。。我是这样的人吗?

71L 汪艺

那必须不是啊!姐!你人美心善!

72L 汪琪

而且姐你也不会催眠。。。

73L 汪洋

这小孩脑洞还挺大的啊,有机会可以和汪王切磋切磋

74L 汪王

???我干什么了就cue我

75L 汪白

你给我滚去训练好么

76L 汪艺

你俩给我滚去私聊好么

77L 苏难

反正第二次地宫出来之后,黎簇背上的地图就暴露了。不过营地资源什么的,也被我直接炸下去陪地宫了。。。我们只好背着包走,水也没多少,我只好威胁那个马日拉把酒拿出来,一人给倒了一瓶盖。。。我也是服了吴邪了,救命的酒也能直接给人黎簇,还让人别得斯德哥尔摩???大哥你还知道你自己是绑匪啊???

78L 汪野

兄弟之间让点酒怎么了?

79L 汪艺

他们也不是兄弟关系吧,而且你没看难姐说没水了吗?沙漠里没水还让酒,这尼玛是真爱啊!

80L 汪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了你们呢

81L 汪芷

哭了

82L 汪洋

哭什么。。。???

83L 汪粒

强烈建议男性滚出这个帖子

84L 汪花

同意

85L 汪芷

附议

86L 汪白

我们还有没有一点人权了?

87L 汪艺

没有

88L 汪王

89L 苏难

之后我们晕了,就直接被嘎鲁捡回去了。回去之后他俩老在一起?谈心呢?

据老麦的复述,在我因为虫子晕过去的那段时间里,他俩还上演了一场生离死别的戏码,我真的无比庆幸我晕了。。。真的

然后嘎鲁想杀人的时候我也不多赘述什么了,就是黎簇被嘎鲁打了一拳,吴邪就上去跟嘎鲁对打了,要不是老麦枪上去了,那一拳就该还回去了☺有意思不,吴邪能打得过嘎鲁。

90L 嘎鲁

你怎么不说说后面你要跟人吴邪双宿双栖去古潼京,还什么你杀了黎簇,我杀了王盟,我们两个下古潼京。

91L 苏难

☺你话真多

92L 汪洋

姐,你这。。。绝对是那个吴邪的问题!

93L 汪白

不过姐,你咋不说你杀黎簇,他杀王盟呢?

94L 汪花

杀了黎簇才能证明吴邪是真心想跟难姐去呗

95L 汪粒

难姐真是下意识想让吴邪黎簇凑一起啊

96L 汪琪

毕竟是吴邪舍命救过的人

97L 汪毅

所以姐,为什么不是你和那个黎簇合作啊,图不也在他背上么?

98L 汪岳

一小孩,难姐看不上

99L 汪花

岳哥,此话诛心了啊,别说的好像难姐看上了吴邪一样

100L 汪艺

所以你俩就都被甩下了???运算部门还真是神了。。。亏我还觉得这次运算部门要马失前蹄了。。。是我肤浅了

————————end————————

写个乐子,一发就完了。。。本来可能会多一点,但是我最近大概也是论坛写腻了,所以就到这里吧。

因为都是汪家人,也不让各位小姐姐客串了,毕竟在我看来他们大概都已经死的差不多了来着。。。

算是国庆献礼之一叭🌝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就算有也不是这个标题了嘿嘿

评论(44)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