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来晚了。

【求助】年少无知的时候骗了我家小老板娘好多钱,现在该怎么忏悔才能让我老板看到诚意!在线等!急急急!

851L 南风和煦

一时之间我竟不知道该心疼谁?那个S跟那个装傻子的是一伙儿的?怪不得之前有人感觉那个人还是小孩子,原来是在装傻子。。。

852L 李赫宰的笑颜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楼上最后两句有些押韵?

853L 朱一龙的小笼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你的错觉,是真的有点押韵

854L 谭白

心疼扫雷兄就好,毕竟是被枪威胁了还没得到老板回应的男人

855L 边伯贤还是边伯甜

???扫雷兄难道也想被小老板娘摔出去吗?还想要老板的回应😏

856L 飞天小微微

扫雷兄:不了不了,溜了溜了

857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我把S打晕之后,我老板就叫着我和我小老板娘去拿东西。这时候,那个假傻子不知怎么就醒了,在我们拿东西的时候,一刀飞到我背包上了,那刀真的差点就该扎在我头上了。

这时候去我们要去的那个地方的通道开了,我们一起跳进了那个水源,不停地游,直到晕过去。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游了多久,反正等我醒来的时候,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我老板也不在,我小老板娘也不在。

我满世界找我老板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我身后。。。差点没给我吓死。这时候我们还没看见我小老板娘,我还问我老板,他是不是没过来。我老板↓

“他应该来了,他得在这儿啊。走,我们去找他。”

说着我们就开始找寻我小老板娘了,走了一会儿,小老板娘没找到,倒是碰见了一辆前苏联的卡车,还生锈了。据我老板科普,这辆车应该是停在那个地方半个世纪了,而且看轮胎应该是在平地上开的车。我们准备把车挖出来看看情况,谁知道给我挖出来一具白骨。。。研究一番之后我们发现,那个人应该是一个高级工程师。。。我们猜测这附近曾经应该有一个很大的工程,就是不知道是什么。

绕着那辆车挖了一圈,发现了好多具尸体。。。都已经化为枯骨了。那辆车清理过后发现,驾驶员居然死在了车里,而且车门还反锁了。我和我老板开了门,把驾驶员的尸体搬出来之后拖出了一根绳子,我把绳子拉出来的时候,拖出了一个雷管,那个雷炸了之后,把这附近所有的车群都给炸出来了,同时也把我小老板娘给炸出来了。

幸好我眼疾手快,赶紧跑过去把我小老板娘翻了个身,然后拍了拍他的脸,就这样把他给叫醒了。

我小老板娘醒来还抱怨呢“怎么到了天堂你们还在啊。”

我老板“欢迎来到xxx”

我小老板娘坐起来就感叹这个地方是个停车场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我老板就开始很正经的给他解释。。。

858L 昨夜星辰

他得在这儿???你老板这话说的啧啧啧

859L 小女林深

霸道绑架犯爱上我之沙漠惊魂☜这个标题怎么样?

860L 程澈

口以,看上去就像个连载文

861L ice春日融冰

你眼疾手快个什么劲儿啊!搞得好像你小老板娘很想醒来第一个看见你一样。。。

862L 莫挨老纸

行了行了,扫雷兄也是心疼老板娘,毕竟埋沙子里也不舒服嘛

863L 舟小游

这一路上死了这么多人,最后还是只有你们进了这个地方。。。唉

864L 语笑嫣然

这下那个预言家要坐实身份了

865L 墙头千千万更新随缘

雷管居然没给小老板娘炸伤,运气是真的好啊

866L 三界一点都不苦

沙漠里还有工程?还半个世纪前的?

867L 风栖梧

谁知道呢,人都死了,你还想让人家给你托梦看看是什么工程啊?

868L 爱思r

那不得吓死哈哈哈

869L 江沅芷

那个装傻子的看起来武力值挺高的啊,居然还会小李飞刀,NB了

870L 芥末末青

没想到入口居然是水源里?你老板怎么猜到的!

871L 寒塘

我只注意到老板对在天堂这种事毫无意外☜这是一个绑匪该有的样子吗!

872L 朝玉小甜甜

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板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小老板娘应该是,又甜又善良,上天堂很应该!

873L 唐南

我只想知道你们怎么处理那些尸体的?

874L 阿楠七七

我这一天天刷个论坛比写作业还要焦虑了,既期待扫雷兄的更新,又怕扫雷兄更新到什么特别虐的地方就停了!

875L 豆汁君

我也,感觉比自己谈恋爱还七上八下的。。。

876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我老板在跟我小老板娘猜测这里都是车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我老板觉得呢,不是碰到了大风暴,就是想把水源围起来。我小老板娘觉得,水怎么可能围起来。。。。我老板说,谁也没见过那东西怎么动的,拦不拦得住谁都不知道。

然后他们就怎么活下去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中间还有我插了几句话。。。

“那我们现在,还,还有可能活着出去吗?”我小老板娘

“只要有水源维持生命,我们就可以慢慢地想办法,所以那片水源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老板

“那光喝水也不行呀,整个人都喝水肿了,到时候也没有吃的,一样得饿死。”我小老板娘

“这点你可以放心,这儿这么干燥,喝再多也会风干的。再说了,可以和老板死在一起,我觉得也是不错的嘛。”我

“嗯,这马屁拍得我爱听。我们三个一起被风干,嗯,听起来就很有趣,最后成为了一个自然的艺术品。”我老板

“大哥,你有病吧。我们都走投无路了,你还这么淡定。”我小老板娘

“干我们这行啊,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要轻描淡写。到最后,你就没有那么痛苦了。”我老板

“你开心就好,那我们现在干嘛?”我小老板娘

“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说吧。不过值得我们庆幸的是,他们是被风暴困死的,而不是因为水和食物好耗尽而死。所以车上应该还有什么物资,搜一搜尸体上还有没有什么干粮。”我老板

“说不定还有什么压缩饼干罐头什么的,这儿这么干燥,可能还能吃啊。”我

“不会吧,他们要真是被风沙所困,也有可能是饿死的呀。”我小老板娘

“你啊,一看就是城市长大的小朋友。知道什么叫——大风暴吗?就是风沙同时灌入你的口鼻,生生把你给憋死,明白吗?你要不想找也没关系,可以成为我们的储备粮之一。”我老板说着还离我小老板娘越来越近了,最后说完还拍了拍人家的脸,真的那个距离我觉得蛮有问题的。。。

“储备粮之一。”我老板走了之后,我还顺便重复了一下吓我小老板娘的话来着。

最后我小老板娘还是拎着包跟上来了,我们三个人合力把尸体搬走,埋好,还立了个墓碑。关于墓碑的名字,我们又产生了一番对话

“这些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来到这儿,毕竟人已经死了,我们为他们立个墓碑吧。”我老板

“好啊,那立什么?xxx防沙纪念碑?”我小老板娘

“哎哟我的天呐,你上这么多年学,语文老师就教你这个啊?能不能有点人文关怀啊。”我

“跟你这么长时间,你什么时候懂人文了?”我老板

“这些离开家里的人,对于他们说,一切都已回不去了。离人离人,就叫做离人悲吧。”我小老板娘有时候还是很有人文关怀的。

“不愧是祖国的花骨朵呀,不错,就叫离人悲。诶?这三个字你会写吧?”我老板

“嗤,那当然了,我跟你们这些文盲可不一样好吗。对了,卖脑的活儿我已经做了,卖力的活儿自己来啊。”我小老板娘

我老板刻完墓碑,我们埋好尸体,我老板还顺便念了一段祷告文。什么哈利路亚阿尼陀佛之类的,我小老板娘还吐槽他来着哈哈哈。

“你这个字写得还挺不错的,还有你这些跟谁学的?”我小老板娘

“这是我一朋友的特长,不过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有好处。就是可以暗示自己,就算是死了,也可以开开心心的。”我老板

“哎哟我的天,你这个朋友也太丧了吧。”我小老板娘

“我这个朋友,可不是仅仅用一个丧字来形容的,以后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如果你还没被我炖了的话。”我老板

“那还是算了吧,我的肉可不好吃。这样,我去给你找补给啊。”我小老板娘说完就跑了

我们回去之后,发现离人悲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周围还出现了蛇类爬行的痕迹,我小老板娘还发现那个痕迹并不是从沙子上爬行而形成的,是从沙子下面通过某种扭动而形成的。我老板刚说完今晚在车斗里待一晚,沙子下面就立马出现了动静,我们在挖着寻找那个东西的时候,发现我们刚刚埋的尸体都不见了。。。我老板刚决定要走,异变突生。我被一根藤蔓直接捆住了腿,然后那根藤蔓直接把我拖了下去。

之后我在底下碰见了我老板,我小老板娘倒没在他身边,想来他应该是跟我差不多时间被拖下来的。

877L 星星男人的芸芸豆

那个藤蔓是FFF团的吗?干啥把你和你老板拖下去!你老板娘这是得罪他了吗!

878L 天羅

所以小老板娘就这样跟老板两不相见了?

879L 尼糯米

怎么可能,我估计后面小老板娘应该也会下去的。

880L 一只橘子糖

所以小老板娘一个人待着吗?有点心疼诶

881L 老板来份鲷鱼烧

老板说炖了的那句话的时候,大概也没想过有一天会真的吃了小老板娘吧

882L 流萤er

噫,大白天飙车口以啊你

883L 看什么看

你老板好双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扫雷兄

884L 参商

想来那时候扫雷兄吐槽小老板娘的时候,也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变成自己的小老板娘吧?

885L 柠檬与鱼

所以小老板娘会给扫雷兄穿小鞋吗

886L 许沐

诶,我突然想起了我们红绳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887L 芥末末青

你要不提红绳哥,我已经忘了这个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88L 星星男人的芸芸豆

红绳哥真是难得有姓名啊

889L 谭白

没办法,我们需要深入了解他想要讨好的人,才能告诉他方案嘛

890L 许沐

总有种说了他也看不到的感觉哈哈哈

891L 白面小哆啦A梦

哇哦,盟哥你居然在这里八卦的这么开心!我要去告诉鸭梨。

892L 朝玉小甜甜

嗯嗯嗯?这是知情人士?

893L 唐南

终于等到了第三个可以八卦的人,天呐,我要哭了

894L 阿楠七七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鸭梨是小老板娘吗?

895L 豆汁君

我的天,好可爱的昵称哈哈哈

896L 天羅

没有人关注扫雷兄会不会狗带吗?

897L 星星男人的芸芸豆

扫雷兄不是看不见了吗?我们可以发展一下哆啦A梦呀

898L 白面小哆啦A梦

发展什么?我那次又不在鸭梨身边,不过我师傅去了,我让他跟你们说呗

899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哥!我叫你哥,千万别告诉你家鸭梨!

900L 白面小哆啦A梦

你准备怎么贿赂我😏说出来我就考虑考虑不告诉鸭梨

————————tbc————————

谢谢小姐姐们的友情出场😘😘😘😘😘😘😘爱你们

求错字指出啊~想留下姓名的小盆友留评就好啦,外语昵称和剧里人物做昵称的记得留个不相关的中文昵称。

昨天竞猜的答案就是☞苏万,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评论(3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