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来晚了。

【求助】年少无知的时候骗了我家小老板娘好多钱,现在该怎么忏悔才能让我老板看到诚意!在线等!急急急!

801L 谭白

说你是预言家你还喘上了是吧😒要是不止他们去呢

802L 智齿有点疼

那我就再也不玩狼人杀!

803L 许沐

卧槽!玩这么大?

804L 芥末末青

所以算上扫雷兄吗?

805L 寒塘

那肯定得算啊,不算是准备让扫雷兄和这群。。。🐷待在一起吗?

806L 风栖梧

哈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那个S还可以了感觉,较为理智,虽然。。。

807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虽然她别有用心。

事情解决之后,我们又休整了一天。第二天起来,我老板他们又不在房里,只有我一个人收拾东西。吃早饭的时候,他们一前一后的回来了,我估计他们是去谈心了。。。

吃完早饭,我们收拾好行李,带着骆驼和那个当地人继续向要去的地方出发了。走没多久我小老板娘就想喝水了,然后我老板就抢他的水瓶不给他喝,还给他解释因为前面路还长,所以让他先别急着喝水。

也没过多久吧,那个S就开始试探我老板,想知道我小老板娘身上的秘密,我老板那是多机智的人,一点套路都不走。然后那个S莫名其妙就开始问我老板什么来头了。。。我老板没说两句,我小老板娘就去插话了。。。

“你到底什么来头啊?”S

“我能有什么来头,之前学了几年建筑,后来跟着我三叔学了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也吃了不少的苦头。”我老板

“三叔?你还有亲人啊。”我小老板娘

“谁没有亲人啊,你当我是石头里蹦出来的?”我老板

“我就没有亲人。”S

“那你赢了,不过看你,不活的挺潇洒的吗?”我老板说完就带着我小老板娘远离那个S了。。。。。

半路上那个骆驼就不肯走了,我老板算了算时间,感觉离我们要去的地方也不远了,就招呼大家带着行李准备走了。这种时候,之前那把放在我老板那里的枪,从之前那个特别暴躁的同行者身上掉了出来。。。。大家在那里僵持了一会儿,那个同行者到底还是个普通人,拿着枪也不敢杀人,最后只敢往天上放了一枪,威胁我们赶紧找到那个地方。

我老板没办法,只好打我小老板娘脸上,用他的血来指路。。。说实话这里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好笑又有点心疼我小老板娘,感觉他的鼻梁都要被打塌了。。哦,一开始打他的对话我简单复述一下

“你爸以前在家,经常揍你是吧?”我老板搭着我小老板娘的肩,温柔的有点诡异

“是啊,怎么了?”我小老板娘这会儿还没意识到哪里不对

“那你现在应该不怕疼了吧?”我老板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轻的我差点听不见

“你想干什么?”我小老板娘终于意识到不对了,甩开我老板搭在他肩上的手就向后退了一步。

“忍着点,马上就好。”我老板说完就给了我小老板娘一拳。。。

“xx,你有毛病啊!”我小老板娘骂人那会儿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差点笑出声

“是该让你的血派上用场了。”说完我老板就跟着血的朝向走了。。

不过我很奇怪的一点就是,我小老板娘一开始骂我老板这算正常的,可到了后面挨打的时候只想着我老板的这个办法最好管用。。能找到地方就行。

808L 流萤er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心疼老板娘,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809L 看什么看

打人不打脸,打脸伤自尊啊!

810L 参商

没事儿,反正毁容了老板也得受着

811L 柠檬与鱼

血能指路是什么鬼哦,这还是个灵异剧本?

812L 江沅芷

盲猜跟老板娘身体里的虫子一样,肯定是那个同事捣的鬼

813L 爱思r

同事死了还要做这么大贡献也是不容易。。。

814L 三界一点都不苦

老板也不心疼心疼老板娘,光打脸是什么操作啊

815L 墙头千千万更新随缘

大概是因为打脸容易好吧,要是直接用刀划肯定更麻烦。。。

816L 语笑嫣然

所以到底还是心疼小老板娘啧啧啧

817L 程澈

是只有我一个人感觉那个S在勾搭老板吗?

818L 舟小游

你不是一个人

819L 莫挨老纸

你们不是两个人

820L ice春日融冰

有啥用,老板还不是只和小老板娘打情骂俏哈哈哈哈哈哈哈

821L 小女林深

说完就走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是完全不想小老板娘跟S多待啊

822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我小老板娘的血也没白流,在他受不了要休息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那个地方。在水源的旁边,出现了很多黄金,除了我,我老板和我小老板娘,那个M和他的女人,还有那个S,其他人都在疯狂收集那些碎金子。不过好在那些碎金也不是无穷无尽的,收集好分完,总算是能在水源旁扎营了。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我老板和我小老板娘倒是没跟我们待一起,估计又是去谈心了吧。。。我反正一个人挺好的,还能多吃点东西。

吃了没多久,那群人又开始搞事。。。那群逃犯终于搞到宝贝了,不屑讨好那个M了,开始搞事情了。。。具体怎么搞事我也不细说了,反正最后那个M不敢打那群逃犯,只好向那个当地人发泄,结果被那个当地人捅了一刀。。。

我当时都懵了。。。我一直以为那个当地人是个傻子来着,没想到他居然是跟我老板的死对头一伙儿的 。。。藏的真够深的。我刚想跑去找我老板,那个S就拿枪指着我,不许我动,估计是又想拿我威胁我老板?

这时候,我小老板娘特别中二的从一个小沙丘上冲下来想给那个当地人一拳,结果被人家一拳打飞了。。。我老板跟在他后面,跟那个当地人打了起来,几个来回之后差点要把那一拳还回去的时候,其中一个逃犯用枪指着我老板的头,他也只能停手了。

那个当地人摆脱我老板之后,就去嘲讽我小老板娘了,结果我小老板娘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宇宙爆发,居然能直接把人摔出去,还一拳给人打退了两步。我感觉他自己也是比较惊奇的,打完就懵了,然后就恢复了正常,让那个当地人给制服了。

我们所有人都被控制之后,反派角色又开始给机会了,开始讲解他们的目的。。。我小老板娘也是被那个当地人骗惨了,亏他一路上还挺帮着人家的,万万没想到人家不但比他NB,看他还觉得像看傻子。。。我小老板娘最傻的就是,都到这时候了,居然还以为那个当地人的额吉真的是他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那个人就开始用那些人质威胁我老板,让他交代到底怎么去那个地方。在他用我来威胁我老板的时候,我老板终于准备说了,不过那个人倒是不想听了,估计是怕我老板说假话。他刚想举起枪杀了我老板,那个S就来阻止他了。

他们狗咬狗开了好几枪,那些逃犯倒是都被那个当地人打倒了,然后那个S趁势把那个当地人给打晕了。那个当地人的枪掉在地上的时候,我老板赶紧捡起来,之后开始和那个S对峙。

“xx,我刚刚才救了你,你这样对我?”S

“我们只有两种选择,要么你开枪打死我,要么我开枪打死你,我没有时间了。”我老板

“不,我们还有另一个选择。你杀了xx我杀了xx,咱们两个去xxx,我觉得咱俩挺合适的。”S的意思是她杀我,让我老板杀我小老板娘。。。

“主意不错。”我老板说这句话的时候居然还看了我小老板娘一眼。

“诶,你说过你要带我回家的!”我小老板娘

“他现在不想带你回家了,他要带我回家。”S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她真的可能觉得我老板那个句主意不错是讲真的。。。

我老板最后只说,如果她不是我老板死对头家的人,他可能就信了。说完我就从背后给她打晕了。。。

823L 边伯贤还是边伯甜

哈哈哈哈哈哈哈打晕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帮你小老板娘报仇吗?

824L 飞天小微微

帮自己报仇吧应该是哈哈哈

825L 昨夜星辰

你小老板娘好没有安全感啊

826L 朱一龙的小笼包

是啊,S挑拨两句他居然就真的信了

827L 李赫宰的笑颜

小老板娘真的好可爱,明明不会打人,居然直接就冲过去了哈哈哈

828L 南风和煦

我只觉得小老板娘一定蛮帅的,要不怎么都喜欢打他脸哈哈哈

829L 唐南

我jio的那个当地人唯一干的一件好事就是把逃犯都打倒了!

830L 朝玉小甜甜

不管过了多久,狗咬狗的戏码都还是辣么好看!

831L 阿楠七七

果然那个S是对你老板有意思,还好你老板不为所动!

832L 豆汁君

我怎么觉得你老板看你小老板娘的那一眼很有深意呢?

833L 天羅

内心估计是:我媳妇儿这么好看,为啥带你回家?

834L 老板来份鲷鱼烧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时候小老板娘还受伤呢,估计还有点心疼哈哈哈

835L 一只橘子糖

我只关注到了小老板娘被打了一拳,然后老板那一拳居然还没打下去就被迫停了?!

836L 尼糯米

真是太过分了!老板难得男友力爆棚,有表现的机会!(bushi

837L 星星男人的芸芸豆

准确来说是好不容易有在和小老板娘关系缓和之后,可以英雄救美的机会!

838L 谭白

我只想知道,扫雷兄那时候在想什么?

839L 许沐

老板你看我一眼,我也想回家呜呜呜

840L 芥末末青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不配有姓名

841L 风栖梧

不止不配有姓名,S还扬言要杀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842L 看什么看

太惨了太惨了,所以打晕S真的是为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复一下

843L 参商

S什么脑子啊,老板舍命救了的男人,虽然说是被绑着过来的吧,但是杀了怎么可能啊

844L 智齿有点疼

S也没想错啊,杀了小老板娘才能证明老板是真心和她一起吧

845L 芥末末青

我老板不为所动,甚至还看了小老板娘一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846L 唐南

不知道该心疼S还是心疼扫雷兄

847L 星星男人的芸芸豆

一起心疼吧,都挺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848L 尼糯米

我们的内心也跟老板一样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849L 阿楠七七

直接笑出声可还行😏你们真是不会做人

850L 豆汁君

我就不一样了,我躲在被窝里偷偷笑_(:з)∠)_不过我室友大概是要把我当神经病了

————————tbc————————

谢谢小姐姐们的出镜😘😘😘😘😘😘😘

求错字指出啊~想拥有姓名的小姐姐留评就好,外语昵称和剧里人物做昵称的请留中文名哟。

明天就可以进古潼京啦,终于差不多该换人说故事了,来个无奖竞猜吧,猜猜下一个出现的知情人士是谁呀~

评论(2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