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来晚了。

【求助】年少无知的时候骗了我家小老板娘好多钱,现在该怎么忏悔才能让我老板看到诚意!在线等!急急急!

751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这个事情当然没完,你们不要忘了,就算真是那个额吉下的毒,已经中毒的人可都还没好呢。

那天晚上所有的一切都停留在了回房间之后,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我老板和我小老板娘都不在房里了。我下楼没多久,我小老板娘就回来了,我玩手机的时候,他就问我我老板去哪儿了,我???醒的都比你晚我怎么会知道哦,只能跟他说我老板估计一会儿就回来了,让他别打扰我玩宾果消消乐。

我刚说完,我老板就回来了。。。回来了就问我怎么楼下人都没有,说实话我也挺奇怪的,他们怎么都在房间里。。。

我们聊没两句,那个S就回来了,情况还不太对劲,流鼻血不说整个人还昏昏沉沉的样子,我老板和小老板娘刚问她怎么了,她整个人就倒在地上抽搐吐血了。。。

752L 许沐

卧槽!她也中毒了?

753L 芥末末青

贼可怕了。。。。吐血我的天

754L 寒塘

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755L 风栖梧

那个S的手下怕不是要。。。

756L 流萤er

感觉又是老板要背锅了。。。

757L 看什么看

老板肯定能找到关键救人的,下毒真的是无稽之谈了我感觉现在,那个S的人要是真的还要搞事情,那真怨不得他们是逃犯。。。

758L 参商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说他们智商有问题说的好委婉啊

759L 柠檬与鱼

怎么又是老板要救人了?绑架犯这一天天救来救去的,我都替他觉得累!

760L 江沅芷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老板能者多劳嘛

761L 爱思r

唉,救人就算了,问题是被救的这些人一点都不感激老板还要怀疑他。。。换我就甩手不干了真的

762L 三界一点都不苦

小老板娘在旁边看着呢,老板怎么可能甩手不干,昨天不说真实情况老板娘就不开心了,这救人这么大的事甩手不干那老婆就得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763L 墙头千千万更新随缘

不过老板和小老板娘应该没事吧?不要有事儿啊千万

764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我老板觉得事情不大对,没办法,只好带着我还有我小老板娘去挖之前那个死掉的逃犯的尸体。。。准备尸检,挖尸体的时候,我小老板娘一脸不情愿哈哈哈

挖出来之后,我发现那个逃犯的尸体居然跟我那个死掉的同事出现了一样的情况,肚子莫名其妙的鼓起来了。。。我和我小老板娘抬着尸体去了地下室,做好准备之后,要开始尸检之前,我老板举起右手问我拿刀,结果我小老板娘一脸郑重的把刀举了起来,我老板刚拿过刀,他就转过身准备溜了,结果被我老板叫住了。对话↓

“站住。”

“哎呀,我晕血。”

“那也得看,学着点,之后你会用的上的。”

尸检的过程说实话。。。我都觉得挺恶心的,没想到我小老板娘居然真的没跑。。。

尸检到一半,楼上就出事了,我老板也不在意,继续从那个逃犯肚子里掏罪魁祸首,最后掏出来一条又长又恶心的虫子。。。

我小老板娘刚问那个东西怎么进去的,我老板就让他把衣服解开。。。我一开始还以为说我呢,然后我老板“你不用。。。”

解完衣服看完胸口和胳膊之后,什么也没有,我老板就开始问他

“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我现在感觉是挺不舒服的。”

“那你好好想一想,有没有感觉总想喝水,好像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在动。”

“你别吓我啊,你们俩没事我肯定没事的。xx,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我老板没说话,拿了把刀在我小老板娘胳膊上划了几道,让他等等也说自己生病了。

我老板刚交代完,那个S的手下就找过来了,把我们和虫子一起带去了客栈里。。。然后跟那个M说毒是我们下的,被他抓了个正着。。。

765L 语笑嫣然

果然智硬。。。不过我怎么感觉你老板那个形容好像他亲身感觉过一样。。。

766L 舟小游

不会老板也有事吧?

767L 程澈

我的天???那为什么小老板娘没事?

768L 莫挨老纸

大概是因为年轻吧(bushi

769L ice春日融冰

太可怕了叭这个虫子还能让人大肚子?

770L 朝玉小甜甜

真实☞搞大肚子

771L 唐南

S智商好像还行,怎么感觉她手下这么。。蠢?

772L 阿楠七七

肚子里掏虫子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虽然可能想想挺恶心的。。。

773L 我应该在车底扫雷

我老板解释半天之后,那个M问为什么我老板和我小老板娘没事儿,结果小老板娘一把伤口露出来,那个S的手下就看出是刀伤了,那个M直接让那个S的手下宰了我们,我这哪能让他得手啊,就跟他打起来了,结果被他一枪打在肩膀上。我刚倒地,那个M就开始受不了发疯了,我老板和其他有情况的人也都开始变得不对劲了。

我小老板娘整个人挂我老板身上,试图制服他,但估计是太瘦了,被我老板挣脱好几次。最后还是我老板有点理智,让没事的人赶紧用绳子把他们捆起来。

捆完之后,我老板和我都被放在一个小角落,我小老板娘就蹲在旁边护着我老板。那个M的女人因为做过护士,被S的手下逼着弄那个虫子。第一个弄的是一个比较严重的人,虫子夹到一半,她被吓得松了手,然后那个虫子就钻回去了,那个人就死了。

S的手下找第二个试验品的时候,我老板直接说让他来吧,我刚说完“不行啊,老板。”

我小老板娘就就在那儿特别激动的说

“不行啊,你疯了?你会死的!”

“趁我还没昏迷,快。”

这时候那个女人已经吓到动都不敢动了,我也不放心别人,干脆说我来,结果被我老板拒绝了,他要让我小老板娘来

“xx,你来”

“我更不行啊,我不会这个的,我会害死你的!”

“这是你的命,逃不掉的。放心,去吧,有我在。快去啊!”

我小老板娘被迫拿着刀上阵了,在我老板的指导下隔着皮肤抓住了虫子,然后在我老板肚子上开了个口,用筷子夹住那个虫子的尾巴,开始把它卷出来,结果卷到一半卷不出来了,他那时候跟我老板说卷不出来的语气真的感觉都带哭腔了。我老板没办法,只好抓着我小老板娘的手把那个虫子拖出来。

虫子拖出来之后,我老板整个人开始抽搐,我小老板娘只能护着他的头,让他好过点。没想到抽搐之后我老板居然还昏过去了,我小老板娘那时候特别害怕应该,估计以为自己害死他了。还好我老板没昏多久就深吸一口气醒了过来,我小老板娘凑上去用手垫着他的头,叫他名字的声音都已经哑的不行了。

之后就是把我老板的伤口包好,他再去帮别人解决虫子的问题,这件事也就到这里结束了算是。。。

774L 豆汁君

你小老板娘估计真的很怕自己害死你老板了叭,用手护着头什么的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75L 天羅

小老板娘男友力满分!

776L 尼糯米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老板和小老板娘已经是过命的交情了啊!

777L 星星男人的芸芸豆

我的性命交付与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

778L 一只橘子糖

我每次觉得你老板和小老板娘已经很甜的时候,他们总会更甜一点

779L 老板来份鲷鱼烧

声音哑了一般是害怕,就是那种不受控制的害怕,他可能怕你老板醒过来是他的幻觉吧

780L 小女林深

小老板娘这时候应该已经晚期了😭一直护着绑架你的人,还害怕害死他,这是什么小天使啊

781L 边伯贤还是边伯甜

是专属于老板的小天使啊

782L 飞天小微微

我真的哭了😭😭😭😭😭我觉得国家欠我这样一个绑匪

783L 昨夜星辰

😭😭😭我觉得国家欠我像小老板娘这样的人质

784L 朱一龙的小笼包

他们的互动为什么这么甜!为什么!

785L 李赫宰的笑颜

因为心中有爱!对彼此的爱!

786L 南风和煦

在老板发疯的时候,小老板娘做了他的专属绳子呜呜呜

787L 智齿有点疼

我的预言果然成功了!

788L 许沐

行了行了知道了,你就是论坛第一预言家

789L 芥末末青

要什么绳子捆住啊,老板娘直接抱住老板就好了啊!

790L 寒塘

我就特别想知道。。。扫雷兄你当时中枪之后小老板娘有想过给你包扎一下吗?

791L 风栖梧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怎么肥四!为什么要这样让扫雷兄伤心!

792L 流萤er

没想到扫雷兄要求掏虫子被拒绝了,你老板到底是心疼你还是只想让小老板娘来

793L 尼糯米

按照常理来说呢,应该是都有,不过在我们眼里就是嘿嘿嘿

794L 一只橘子糖

啧啧啧,楼上每次都是最狠的那个

795L 阿楠七七

最狠的人也是最一针见血的人😏

796L 唐南

我真的有点担心那时候扫雷兄失血过多,小老板娘和老板的对话都是他的幻觉哈哈哈

797L 星星男人的芸芸豆

那我们就滴滴打人了

798L 天羅

滴滴打人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799L 豆汁君

不会的,我们这么忠心耿耿的扫雷兄哪怕失血过多,对于老板和老板娘的互动应该都是记忆犹新的!

800L 智齿有点疼

我觉得老板昨天跟老板娘的对话肯定是预言☜只有他们会去那个地方什么的!

————————tbc————————

谢谢各位小姐姐提供的姓名,爱你们❤❤❤❤❤❤❤❤❤❤

求错字指出啦,想拥有姓名的小姐姐留言就好啦☜英文名和剧中人物做昵称的记得留评一个昵称

最后一段走在路上打的哈哈哈幸好没撞到人什么的,明天应该就会写到进入古潼京了叭。。。应该

吐槽一下沙海剪辑,黎簇帮吴邪掏虫子那里真的让我无比纠结,先不说撩衣服那里的一些细节,就光把虫子拉出来之后的镜头,吴邪抽搐的时候,头下面明明是有黎簇的手,镜头给到黎簇的时候,那个姿势他根本不可能把手垫在吴邪的脖颈下。。。。反正纠结到我了,很怕写出来有人吐槽我脑补过度,实际上我jio的是他剪辑的问题😭😭😭😭😭真不是我脑补太多

评论(18)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